PHARAOHS法老王埃及料理

 埃及料理

在上網逛時候,碰巧看見了台北有一間埃及餐廳

埃及讓我想起了H.W有很想去埃及旅行

來想去嚐嚐看

 進到餐廳內,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及服服員的熱情招呼

 到的比較早,店裡沒什麼人

只有幾個外國人坐在外面聊天

 

 特別的菜單,立起來變成金字塔形狀

等上餐的時間,利用來拍照

 座位囉,寬廣的,很明亮

 店裡有濃濃的埃及味,到處都有掛象徵埃及的畵

 小瓷杯相當很漂亮

  埃及香料飯,很可愛的弄成金字塔的形狀擺盤

有埃及風味

有淡淡的甜香味,而米飯煮得偏濕軟

中東鷹嘴豆泥沙拉$80

很少見的鷹嘴豆,吃法就像這樣磨成豆泥

這很可愛的用鷹嘴豆和香料粉成一個笑臉

老闆真用心

吃起來沙沙的口感,香中帶點微酸的滋味

   埃及式烙餅$40

澎澎的圓形外觀,看起來好像麵包一樣

吃起來是柔軟的口感

沒什麼味道的,搭配鷹嘴豆泥沙拉挺好吃

  土耳其咖啡$120

第一次點了土耳其咖啡

用小火細煮,隨時觀注火候

埃及人熱愛的土耳其咖啡囉

老闆是來自開羅的埃及人

他帶埃及的特色風味美食及飲品介紹來台灣

也讓台灣人對埃及的認識

木乃伊及金字塔外

嚐嚐一下當地的美食

埃及料理,我從來沒有吃過也沒有想過

台灣居然也有埃及料理 

這一餐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

===法老王埃及料理===

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

3365-3397

週二至五 11:30-22:00

週六日 10:30-22:00

週一 休店

S.T.    Dec 13th, 2014

1則留言 追加

  1. Kay 說道:

    現在才知道原來台北就有這麼一家埃及料理
    好想嚐鷹嘴豆泥 我超愛豆類的食品 這肯定會被我給吃光
    埃及的神祕面紗讓人好好奇 真的想來一趟埃及之旅
    看看金字塔、木乃伊還有騎著駱駝行走沙漠啊~~~~
    S.T.一定要帶我去嚐嚐這家咖啡!!!
    也發現原來台北還是隱著許多來自各國的人士
    有小國際城市之感~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發表留言